婦女及兒童事務委員會
“性別主流化”點子創作徵集比賽活動
主頁 > 最新消息 > 詳情
新聞稿
2021年10月8日
 
社會工作局與婦女及兒童事務委員會致力提升市民大眾對“性別主流化”的認識,關注不同性別需要及尊重兩性差異。對此,社會工作局聯同澳門基督教青年會合辦 “性別主流化” 點子創作徵集比賽,歡迎15歲或以上的澳門市民踴躍參與。
 
是項比賽分為學生組及公開組,兩個組別均設有五個優秀奬及二十五個入圍獎,優秀獎金額為1,000澳門元,入圍獎金額為100澳門元。參賽者對生活中有關兩性差異及不同之處,提出改善建議及創意構想,達致兩性尊重和互動的目標。有關作品收件日期從2021年10月9日至11月10日止。另外,為讓參賽者全面了解“性別主流化”概念,以及更好思考點子創作的相關內容,澳門基督教青年會將於10月期間舉辦講解會,將致電通知參賽者有關安排。
 
有關比賽章程、作品提交表及“性別主流化”概念簡介,可瀏覽社會工作局網頁www.ias.gov.mo及澳門基督教青年會網頁www.ymca.org.mo。如有查詢,可於辦公時間內致電社會工作局:28221150或澳門基督教青年會:28302600。
 
 

最後修訂日期 : 19/07/2018
版權告示 | 私隱政策 | 免責聲明 | 收集個人資料 | 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