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女及兒童事務委員會
婦女及兒童事務委員會與環境保護局交流會面活動
主頁 > 最新消息 > 詳情
新聞稿
2022年9月16日
 
婦女及兒童事務委員會轄下的跟進“澳門婦女發展目標”專責小組成員,於9月14日在社會工作局鄧玉華副局長帶領下到訪環境保護局,並獲得該局譚偉文局長接待,雙方就環保及婦女事務議題進行交流。
 
會上,社會工作局介紹了“澳門婦女發展目標”規劃及“性別主流化”概念,並就今年聯合國婦女地位委員會年會的會議主題,「在氣候變化、環境與減災政策和專案方面實現性別平等及婦女和女童賦權」與環境保護局進行探討。環境保護局介紹了其職能、本澳的環境保護教育推廣、普及的項目和議題,以及分享有關工作經驗等。跟進“澳門婦女發展目標”專責小組感謝環境保護局在提高婦女兒童生活水平和質量所作出的努力,並期望日後就有關環保項目有更多交流。
 
出席是次拜訪活動的還有社會工作局家庭及社區服務廳李麗萍廳長和社區協作處林佩嫦處長;婦兒委官方代表成員包括治安警察局鍾倩怡處長、教育及青年發展局蘇智敏中心主任;婦兒委非官方代表包括跟進“澳門婦女發展目標”專責小組庄玲玲組長(澳門婦女聯合總會副理事長兼秘書長)、江美芬副組長(澳門女企業家商會永遠創會會長)、澳門工會聯合總會梁銘恩副理事長、澳門明愛林玉珠副服務總監、澳門中華總商會何佩芬副理事長、澳門青年聯合會張燕青常務理事、澳門女公務員協會葉曉紅理事、澳門基督教青年會關淑鈴總幹事、澳門新聞工作者協會歐陽月笑副秘書長、賴偉良先生和徐欣羨女士。出席交流會的環境保護局其他主管及人員包括環境規劃評估廳陳美寶廳長、環境宣傳教育合作廳阮燕蓮廳長、環境污染防治處徐成輝處長,以及環境規劃處吳時要處長等。
001
002
 

最後修訂日期 : 19/07/2018
版權告示 | 私隱政策 | 免責聲明 | 收集個人資料 | 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