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女事務委員會
“性別主流化”點子創作徵集比賽活動公佈得獎名單
主頁 > 最新消息 > 詳情
新聞稿
2021年11月30日
 
  為貫徹推行“澳門婦女發展目標”七年規劃(2019-2025年),落實以“性別主流化”的核心概念,以達到“性別平權‧全面發展”的總目標。社會工作局與澳門基督教青年會合辦的“性別主流化”點子創作徵集比賽活動,現公佈得獎名單。

  “性別主流化”點子創作徵集比賽活動已於2021年11月24日完成收件,共有226份作品。經過社會工作局、澳門基督教青年會、婦女及兒童事務委員會代表組成的評審委員會進行評審後,選出各組別共有10名優秀獎得者,每人可獲得1,000澳門元,名單如下:
 
組別 序號 姓名 澳門居民身份證
後四位號碼
學生組 1 趙婉彤 6883
2 莫梓朗 5217
3 鄭茵彤 6421
4 潘穎申 5674
5 楊玄濤 4946
公開組 1 何進傑 1214
2 麥健朗 8765
3 羅秀麗 5955
4 高少芳 2625
5 陳春紅 5363
 
 
  主辦單位稍後將以電話通知各得獎者,優秀獎得獎者將於12月4日舉行的頒獎禮上領取獎項;入圍獎得獎者須在2021年12月6至15日期間,於辦公時間內親臨澳門基督教青年會領獎(地址:澳門雅廉訪大馬路68-70B號幸運閣一樓C及一樓F;辦公時間:星期一至星期六 9:00-18:00)。領獎時須出示有效的澳門特區居民身份證,如未能親身領獎或有其他查詢請致電澳門基督教青年會:2830 2600。

  為讓市民了解及關注不同性別的需要,尊重性別之間的差異,共同締造友善、體諒和支持的社會。社會工作局以不同形式向市民進行宣傳推廣,包括製作短片、推出微信互動遊戲,相關短片亦已在多個公共部門進行播放,社會工作局亦為社服機構、大專院校提供多場講座活動,以擴大推廣“性別主流化”的概念和重要性。
 
(完)

最後修訂日期 : 19/07/2018
版權告示 | 私隱政策 | 免責聲明 | 收集個人資料 | 使用條款